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2大改款三菱Outlander小歐, 5分鐘看完!

等等等等了快9年過去,小歐幾年來在中華三菱雖然不斷的整容拉皮穿廉價飾品特價招術之下勉強維持銷售,總算等得雲開見月,出頭天了!何時會進口或是國產不知道,但至少有新車讓人期待啦!

雖然叫新的Outlander ,但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輛Nissan Rogue/X-Trail, 它們都是日產-雷諾-三菱 的策略聯盟共用平台所開發出來的車款,新Outlander的那具引擎也是Nissan Altima的同型款。

下面是原廠說明Outlander 的設計和內裝影片。

新的Outlander 車頭設計就是沿用三菱這幾年的風格叫作Dynamic Front Shield (動感前盾),像被打腫的一張臉,車尾的設計就很德系,很BMW,很討喜!

動力部份則是採新調校的Nissan 的 PR25DD 2.5升電子VVT四缸汽油引擎,搭配8速CVT無段變速箱,最大馬力181 hp,最大扭力245 Nm,普通的SUV動力配置!

不普通的就是三菱把獨門的WRC 心血結晶S-AWD 四輪傳動系統(Super All-Wheel Control 4WD system),可以手動調整二驅和四驅,雖不能飛天遁地但越野能力屌打同級是本車一大亮點!

另外車身的尺寸長為4.68公尺,車寬1.86公尺,身高175公分,配備11個安全氣囊,10顆BOSE 喇叭,而那個數位的整合儀表尺寸是12.3吋,中控顯示幕則是9吋!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售價,因為這車會在4月先在美國上巿,換算台幣(滙率28)為72.3萬 NTD

2021美國HONDA CR-V 建議售價為72.5萬

2021美國TOYOTA RAV4 建議售價為73.7萬

Credit:Carscoops;AutoShow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