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 大改款 Honda HR-V 上巿發表

隔壁的三菱 Outlander 一劍磨了8年多才剛大改款,時隔兩天,更受矚目的Honda 小型SUV 常勝軍別名長青樹也推出了全新大改款車型,這一等也是快要8年之久,台灣本田從躺著賣變成看別人躺著賣,如今總算有新劇本了!

紅色車頭視覺上顯窄

Honda Vezel(日本)/HR-V 除了車身尺碼變大,外觀設計明顯改得更為霸氣和穩重,比起前代而言反而更順眼,但人人審美觀不一,外型的部份就各取所需!

新的 HONDA VEZEL/HR-V配備 腳控電動尾門

入門車款Vezel G也就是和台灣人比較有關的汽油版本,搭配全新開發的1.5直列4缸引擎,有前驅2WD和AWD版本

另配備LED日行燈及頭燈,Honda Sensing 、HONDA Connect車載娛樂導航系統,4.2吋TFT螢幕、16吋鋁圈及後排6/4  分離座椅。

內裝簡潔多了

首次推出e:HEV 油電動力車型 共3款,以Honda Fit的那具1.5公升引擎搭配雙馬達。

更多完整訊訊息及實車影片可以看下方影片

以上都是日規的版本,到時台灣版本一定會不一樣,但至少在外觀和動力方面是確定的,老王也覺得台本不會把油電車分那麼多版本,反而是汽油車分成一堆版本才是正常發揮。

何時國產化?以CR-V4代的國產經驗,恐怕要等一年半載以上,但是台本會不會眼睜睜的看著TOYOTA Corolla Cross把巿場整碗捧去?會喔!

Credit:

Supercar TV

本田技研工業株式会社 (Honda)
E-CarLife with 五味やすたか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