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大改款2022 Lexus NX 不要再躲了,影片流出!

為什麼會說”流出”,因為全世界車媒都對這個橫空出現的2022 Lexus NX 影片來不及反應,明明和泰汽車說今年下半年才有可能發表,現在不演了,直接掀蓋頭,撕貼紙,全都露!

2022/10/12 更新 2022 LEXUS NX 大改款(影片開箱),日本已訂單滿出來,台灣人要再等等!

水箱護罩就表明了是LEXUS 的家族成員,LED 日行燈不再倒勾,而是被整合到頭燈組內,尾燈設計很像BMW 7的尾燈,線條更大方俐落,從車尾望過去不再有現行車款即窄又小的視覺感。

內裝部份更是重新裝潢,尤其新家要必備的更大電視,新車當然也要不免俗,新NX儀表改成數位螢幕,中控台也整合成了一個大螢幕。排檔座和中央扶手設計和前代相比質感多了!

總而言之,雖然這Lexus NX 骨子裏還是輛TOYOTA RAV4 ,但加上LEXUS 的內外設計,多貴你個幾十萬也還好。至於和泰一年可以賣出九千多輛NX 的壯舉能否在新車推出之後更上層樓?恐怕會。和泰的股價又要往上了!

據外電消息2022 LEXUS NX 上巿訂在今年五月或六月,推估台灣要買也要等到第二季後,但是新車款提前曝光會不會影響進計進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redit:AUTO OM OTO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