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Ford Tourneo Connect 旅玩家適合你嗎?

翻開台灣巿場上現行巿售百萬上下左右MPV,基本上就是撿到槍打很久的Luxgen M7,還有一輛Toyota 的Sienta,另外就是獨特外型的VW Caddy Maxi和稀有品種雪鐵龍的布丁狗BERLINGO!

除了Tourneo Connect英文真的繞口,這輛百萬MPV巿場新的戰力長得見仁見智,並不是加上馬丁頭就是代表是帥,Caddy的外型已經被嫌了,Tourneo Connect 也這車頭樣,不會太討喜已經註定。

但是不介意Tourneo Connect外型或是性能的,還是較為舊型車輛結構(非當金的C2平台),有兩項是老王認為的優勢。

  1. Ford 引以為傲的 Co-Polite 360 系統,一大堆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例如ACC、BLIS、AEB等等完整包一起。

2. 假日載人,平日載貨功能,Fold Flat座椅設計,後座可以全部打平,不用拆座椅,露營車床很好用。

至於和對手比起來,除了M7之外,稅金優勢是一樣的。柴油動力?布丁狗也有。性能?拜託這車是拿來載一票人的,舒適穩定才是王道。

長篇大論車子不是老王的興趣,相信你各位也看不下去,咱們就看看別人的影片吧。

130萬有找的進口9人座來了,22年式Ford Tourneo旅行家系列開始接單

Credit:Autowizja YouTub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