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電動車聞

自撞到貨櫃車底的特斯拉Tesla Model Y

看看這個觸目驚心的場景,半夜三點多的美國底特律高街頭,二十多歲的男駕駛和女乘客開著Tesla Model Y往著貨櫃車底撞去,雙雙命危送醫急救!

美國的Tesla 車主尤其是年青人很喜歡利用它的自駕功能,尤其在FSD完全自動駕駛開放付費訂購之後,在社群媒體上的各種FSD實測滿天飛。

目前無法得知這兩人的後續情況如何,也不知道當時Tesla 的駕駛有沒有切換到自駕或是FSD模式,一切的情況也只能看車上當時的行車記錄器影像。

其實這樣的關鍵影像都會被上傳到Tesla 的雲端資料庫上,但除非警方在3天內向Telsa 發出要求,Tesla 基於車主隱私也不會熱心主動提供。如果是車主索取,一樣也是3 天。所以你是怎麼開車的,Tesla都知道。

至於台灣有沒有這種服務,隔壁老王不得而知了!

Credit:Twitter/@charlielangton

Instagram/Southwest Detroit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