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警匪槍戰實錄,一定你死我活!

關於警方的用槍時機或是否執法過當的尺度一直是台灣警方心裏的痛,美國警方就沒這種困擾,該電或是開槍的時機寬鬆很多,即使面對的是女性嫌犯!

上周在美國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一個黑人女性開著舊款的Camaro也就是俗稱的大黃蜂,因為行跡可疑被警方以車追人的方式查出車主有多項毒品前科,但沒想到開車的並不是車主,反而是影片中的黑人女性。

一開始警察用電擊槍,在被持續電擊下竟然還可以拔槍射警,結果單槍匹馬引輕敵的警察雖然身穿防彈衣還是被射穿,女匪當下中槍逃離現場最後自撞,在送醫之後還是難逃一死,至於中槍的警察則是康復當中。

這名31歲叫作 Nika Holbert 的女人,被查出多年來常因為一些小罪被抓,例如無照駕駛、吸毒或是偷幾百美金,最後一項的前科是公然猥褻。

在美國遇到拔槍的警察,再怎麼無辜還是要先裝孬,因為不好惹!

芝加哥下面這位也是被攔查的黑人女性,一樣白目掏搶而被子彈伺候!

她比較幸運的是中槍後還能送醫撿回一命!

Credit:YouTube/PoliceActivityChicago Sun-Time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