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KIA 首輛投入的電動車EV6 曝光!

騙肖也,Kia 早就有電動車在路上跑了啊? Niro 啊?KONA 啊?它們是電動車沒錯,但主要還是汽油車或是油電車改電動車而已,骨子裏還是油車!

至於Kia EV6就和先前發表的現代IONIQ 5 電動休旅車一樣,以集團的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E-GMP)平台,也就是電動車的製造平台,(就像TOYOTA 的TNGA,或是VW的MQB平台一般),透過這個滿滿的E-GMP大平台,所開發出來的電動車將是原創性的車,而不是像一輛硬改的拚裝車。

據KIA 的新聞稿表示 EV6的續航力可達 500 km,電池快充4分鐘可以再跑100km ,0-100 km/h 3秒完成,這和Tesla Model 3 相比也不是多突出的數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造車的品質和公差應該可以勝過。Kia 預計在本月份做全球首發,到時應該有更多的細節可以釋出。

之前沸狒揚揚和Apple Car 合作然後告吹的消息,諸位應該不難理解這並不是什麼民族自尊的問題,而是KIA都走在更前面了為什麼還要回過頭來和後進者分杯羹呢?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