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Tesla Semi Truck 特斯拉拖車頭測試影片曝光

早在三年前便已發表但遲遲未上巿的Tesla Semi Truck 特斯拉電動拖車頭,雖然仍是個謎,但這兩三年來由網友拍攝或是自己愛現的影片已讓此跨時代的電動拖車頭失去了新鮮感,但是增添更大的神祕感和期待感!

不過雖然未曾發表,但是Tesla 也沒閒著,在2018年此車經過物流公司的實測已經證實含車重滿載40噸可以續航800公里,去年Elon Musk 也跨口新的Tesla 電池4680系列將可應用到Semi Truck 上,1000公里續航可順利突破!

隨著Semi Truck 的續航大概可以破千公里,之前的訂預接訂單價兩款車型, 400公里續航15萬美金,800公里續航 18萬美金可能會有些變動,那些已經先付訂金的單子會不會被Tesla Upgrade升級?不得而知。

不過要拜Elon Musk之賜,Tesla 在電動車上的成功迫使傳統車廠從被動到積極的推出電動車產品,拖車頭的推出也是讓傳統的卡車品牌得不應戰,例如VOLVO 和SCANIA等大廠!

各位不要覺得看好戲,電動卡車的普及以台灣來說將可大大的降低那些應注意而未注意的事故,尤其是Tesla 的自駕技術如果應用在卡車上面絕對是人類福音。

特斯拉股價剛破千,Tesla Cybertruck 皮卡 最新影片也露出。

Tesla自駕系統,不是睡覺系統!

Credit:YouTube/Cory Draper; samipro

Twitter/ Tesla; @klwtt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