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Tesla 特斯拉 CEO Elon Musk 偷偷調戲美國證交會SEC!

Tesla 的Elon Musk 一向不把SEC 放在眼裏,曾經幾次透過Twitter 喊話讓TSLA的股票漲翻天,最有名的莫過於他想要讓TSLA下巿私有化,當日股價應聲大漲,根本血洗空頭日,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操作讓SEC對他很感冒,最終受罰的還是他!

被罰不怕的Elon Musk最近的小把戲就是在交給SEC 的Form 8-K 報告中,把自己的CEO 頭銜改成 Technoking of Tesla, Techno 就是電子舞曲的含意,同時也有Technolog 科技的意思,所以你可以把Technoking of Tesla 想成是特斯拉的”電音王” 或是”科技王”也行。

Elon Musk現任女友Grimes就是一個流行電音製作人,在twitter時不時的就在推電音系列

另外一位CFO 財務長Zach Kirkhor 也被改頭銜  “Master of Coin”,這個就沒爭議了,幣大師,指的當然是比特幣!第一季Tesla 大買15億美金比特幣的神操作,稱他為Master of Coin太委屈了,God of Coin 也適用!

一份應該很正經八百的報告,最後綜藝化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