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Honda 也有割草機器人,Grass Miimo,太神奇!

掃地機器人相信各位都看過,割草機器人你見過?本田有一個世界最速割草機Honda Mean Mower V2,內建CBR1000RR Fireblade引擎可以衝到243 km/h。

但是Honda 早在2017 年便以推出割草機器人Miimo,兩種版本售價各為2499和2899美金,真的是不便宜,不過對於很多務農或是家有草坪的人可以省下不少力氣。日土時隔4年,就像汽車大改款一樣,Miimo也有了大改款,取名為Grass Miimo。

雖然售價一定又會超過前代,但是功能增加了不少。雖然割一大片要花約一個星期時間,充電十幾次,但是省下腰酸背痛就很值得!

那麼你一定會吐嘈,這割草機只能對付小草,高一點的就沒用武之地,這想多了!第一次當然是先人工除草,再來就看它天天表演,一直到它壽終正寢那天,草大都概都長不高!

那邊買?Honda 今年夏天才會上巿!

Credit:本田技研工業株式会社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