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種族歧視白人,反被76歲老阿婆打爆!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污辱中國武術就不行,這是詠春葉問的經典台詞。美國舊金山一位講著粵語的老阿婆,她不過走路等個紅燈就被一個白人毫無理由打傷左眼,忍無可忍就近取材,白人反被老阿婆打到送醫躺擔架!真是大快人心!

這位謝姓的老阿婆在舊金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欺負了,沒想到一忍再忍,怒氣值也爆表!其實種族歧視在美國沒有少過,去年的黑命貴BLM “black live matter “沸沸揚揚,全世界都同情美國的黑人運動。

但你知道,在美國有不少黑人也是看不起黃猴子?白人歧視黑人,黑人歧視華人,華人輕視窮人

話說回來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膚色歧視確實存在,但那畢竟是心理有病的人,只佔一小部份,外星人如果來統治地球,人類就是只有一種,低等賤種!

Credit:Twitter/@DennisKPIX
KPIX CBS SF Bay Area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