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男人那話, 老王八卦

全球唯一!這個超跑俱樂部,只限女人。

pic via Instagram/ arabiangazelles

這就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全女性超跑俱樂部,Arabian Gazelles阿拉伯瞪羚!全世界都知道阿拉伯女權非常落後,開車是犯了戒律,但是有錢的女人例外!

來自於杜拜現年43歲的創辦人,兩個青少年的媽Hanan Mazouzi Sobati,根據外電報導是個白手起家的企業主,一開始是因為老公經常接到超跑原廠的試車邀請,但是他又不熱衷此道,於是便由老婆出馬出席各種的賽道體驗!久而久之就上癮變成速度狂人。

不過她說參加這種原廠試駕,大部份出席者都是男人,尤其是她參加的超跑俱樂部99%都是也是男人。一樣都是喜歡超跑和速度,為什麼都是男人天下?她想全天下的某些女人應該也有和她一樣的想法,於是乎組織一個全女性超跑俱樂部想法成形了!

一直到2020,Arabian Gazelles共有120個女成員,主要來自於中東、阿爾及利亞及歐洲等18個不同國家,從19歲到60歲都有,大部份是高階主管和企業主,富家千金、貴婦當然也包括!

UFC 老闆白大拿都是她們好朋友,有錢有拳啊!

這個俱樂部的宗旨是“Life’s too short to drive boring cars.”,簡單說就是不要浪費生便在普通車上

有錢誰想一輩子只開TOYOTA啦?幹!

Credit:vimeo/_furor

Instagram/ arabiangazelles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公路最速傳說並不是藤原拓海的86, 而是他的417km/h Bugatti Chiron!

為什麼杜拜那麼多超跑被丟棄在外面吃沙沙?5大原因!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