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號外!和泰Toyota 召回漏水RAV 4 免費更換零件!Taiwan Toyota recall roof leaked RAV4

Toyota RAV4 車頂滲水事件,著實讓兩百多名中招的車主非常不爽並組成自救會四處陳情,也讓不少準備下手RAV4的消費者有疑慮,不過這個問題一直到昨天也就是3/19日,和泰公司推出針對2019/1~2020/10出廠的RAV4 全車系推下面這項特別保證活動:

特別保證活動URL:https://reurl.cc/GdaDdZ

而於此同時,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Facebook粉絲頁同步這個訊息

老王是不知道這個10年不限里程不滲水保固是不是如同高委員所述是她爭取,但如果日本TOYOTA原廠沒有開綠燈,台灣和泰高層也有日本人在,豈敢自做主張召回。

總而言之,恭喜受害車主終於獲得遲來的保固,也希望高嘉瑜委員繼續花更大力氣在陳疴已久,不公平汽車貨物稅為消費車謀利!另外,那個燃料稅隨油徵收也是!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