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你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買TESLA了

前提是你要在美國買!不過特斯拉的電音王 Elon Musk也說了,美國之外的巿場也可以在今年之內用比特幣買車!

就說了,隨時監看Elon Musk的Twitter,時時掌握美股發財機會,他在美國時間24日下午3點發布了這個消息,當時要死不活的比特幣走勢馬上衝高,當天最一度迥高達57000美金,只是如果沒跑得快已經成韭菜!

screenshot via wantgoo.com

而Elon Musk也強調,Tesla 比特幣交易整個過程不會把它轉成現金!這個當然,Tesla 已經是比特幣的大戶,再加上一個新車交易方式,比特幣恐怕短期內都不會跌到哪去!

但是重點來了,比特幣挖礦相當耗能,而且它挖礦成本經統計有60%左右是用於電費上面,隨著礦機性能不斷提升,晶片也變得短缺,然後製造出來的污染也沒少過,這不是和TESLA 的主張完全背離了?

一筆比特幣交易碳足跡相當刷卡73萬次!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