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老王八卦

在YouTube 7天就創造千萬觀看的武俠爛戲,是怎麼辦到的?你不會,他教你!

就是把把它換成英文標題!一齣6年前由央視出品的武俠劇《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門》,由李浩軒演主角霍元甲,講的是霍元甲從手無縛雞之力到武功威震四方的故事。那老王憑什麼說人家是爛戲呢?不囉嗦,直接放上影片:俄羅斯大力士波索 VS 青年霍元甲

就是這個10分鐘片段在7天內創造了1000萬流量,最大的原因就是英文標題和中國功夫的結合,並吸引了不少國際功夫迷和不爽的俄羅斯人前來吐嘈。

要知道在UFC 終極格鬥賽中沒有人因中國功夫而揚名,其它的綜合格鬥賽也沒有,反倒是俄羅斯選手是不能忽視的存在,例如俄羅斯民族英雄-「小鷹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當然高手藏民間,功夫高手肯定有的,但在太極拳高手馬保國的閃電五連鞭之亂後,要重拾世人對功夫的信心?恐怕先得去打幾場格鬥賽來證明才行!

Credit:YouTube/UFC –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

YouTube/KZW drama clips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