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三重蘆洲危險?這地方讓你開眼界!

PTT的網友時不時的在戰三重、蘆洲8+9和宮廟大本營,有時候也拉隔壁的新莊來應戰,尤其是三重更被戲稱為台灣的高譚巿,就是讓蝙蝠俠最忙的城巿!

提到高譚巿,或是好萊塢電影中遊民、毒蟲聚集卻不見警察的街景,你以為很誇張,但它就是取材真實環境!各位朋友,為您介紹美國最黑暗的地方之一,正常人遠離的是非之地,費城肯辛頓大道!

上面還是白天開車去就有不少人在注射,或是群聚在一起無所事事,晚上開車去又是什麼場景呢?經典的圍爐取暖畫面出現了!

最後他用步行的方式來呈現此地亂象,真是用生命財產在拚的Youtuber

地球上最強的國家、全世界為數不少的人去那邊美國夢,只是這個國家也有其最陰暗的角落,三不管的地帶,三重、蘆洲根本是天堂,比都不用比!

警犬被嫌犯刺死,嫌犯被開槍打死,美國真是瘋狂國度!

Credit:YouTube/HoodTime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