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 大改款Nissan X-Trail 要來了,影片評測!

雖然2021全新大改款的X-Trail已經在美國開賣,不過美規的還是配置2.5升的引擎,相較於亞洲國家最近流行的小排量渦輪增壓引擎,新一代的X-Trail當然也必須從善如流才能和CR-V或是RAV4 一較長短。

而就在4/19日當天的上海車展,千呼萬喚之下,東風日產終於發表搭配1.5 VC-Turbo 三缸引擎 X-Trail!

中國的巿場大到車子都還沒上巿,偽裝車就急著讓車媒試駕,來看車展前的大改款2021 Nissan X-Trail 1.5T 車媒動力試駕!

依照東風日產這個速度,恐怕今年就可以在台灣馬路上看到國產的大改款Nissan X-Trail了

2021 全新大改款Nissan X-Trail 1.5 VC TURBO

採用雷諾-日產-三菱 CMF-C/D共用平台打造,配備1.5升 3缸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及CVT無段變速系統

全新X-Trail車身尺碼 為4,681 × 1,840 × 1,730mm

動力輸出:最大馬力204hp,最大扭力則為300Nm ,

驅動方式:搭配第二代4×4-i 四驅系統,可以有全自動、運動、經濟、越野、雪地5種模式。

平均油耗:最佳可達17.4 公里/每公升

Credit:YouTube/汽車之家; 大家车言论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