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我要變聰明用路人,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號稱地球上最危險的一座橋?開過去要很有種!

全世界最危險的橋其實大部份都是出事之後才知它很危險,例如台灣之前的南方澳大橋或是根本沒路用的龍騰斷橋,但是有一種橋看起來就是很危險,但它就是還不會斷,某方面而言整體結構比表面上看起來還要堅固,可是正常人就是不會想要開車去挑戰它,當地政府也放給它爛!各位朋友,來自於戰鬥民族故鄉,俄羅斯西伯利亞的維京河(Vitim River)之康丁斯基橋(Kuandinsky Bridge)

這座康丁斯基橋最初建於 1982 年,原本是想讓火車可在貝加爾湖-阿穆爾河中間可以通行的路段,但沒想到完工之後被嫌施工品質太爛而被廢棄,改在它的右方400公尺處另外再蓋一條更堅固的鐵路用橋。但已經完成的舊橋也不是沒有作用,在上面鋪滿了枕木之後變成了當地勇士可以使用的勇者之橋。

這座40年歷史,寛僅1.8公尺,長達約600公尺的康丁斯基橋現在應該是處在停用階段,但是依舊有兩輛或是四輪的挑戰者或是當地居民通行,可悲的是這條已經被當局放棄的渡橋也不知能夠再撐多久,要再改建的機率微乎其微!

Credit:YouTube/Alexey Taximometkii1985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