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為什麼國外媒體會大推2021大改款Nissan Rogue(X-Trail) ?

大改款的2021 Nissan Rogue (X-Trail)在美國已推出快一年的時間,然而只聞樓梯響不見車出現的台灣裕隆日產,至今連張間諜車照片都沒被捕獲過,可見大改款國產化Rogue 不會在2021年台灣馬路出現了,同理可證其共用平台孿生兄弟之大改款三菱Outlander也應如此!

但是好車是值得等待的,如果國產化不偷料減功能的話,尤其不想和滿街的RAV-4或是CR-V的車聚的人,就來看看外媒給的2021 Nissan Rogue SL 推薦重點是哪些吧!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先來看看一段第一人稱視角影片

 
2022大改款Nissan X-Trail 上巿日期近了嗎?先來看看別人的試駕心得!

一、外觀和內裝設計:中規中矩

車型設計一樣是Nissan V-Motion的設計概念,沒什麼太大問題,只是不怎麼讓人驚艷。儀表板採用7吋數位螢幕,接連右邊是另一個獨立的8吋多媒體螢幕。雖然也用了不少塑膠材質,但採用的是觸感柔軟的軟塑膠,這點加分了些許。

screenshot via YouTube/ TheTopher

二、舒適度:爽度十足

雖然內裝用了些廉價塑料,但在車艙內還是可以舒服的度過長途駕駛的時間,而且隔音進步不少。雙前座採用”零重力”座墊,可以提供充足的支撐和舒適感;前後座多個置物空間可以放手機或飲料;後排座椅可以傾斜角度以獲得最爽的坐姿,尤其是屁股可以感受到很大的支撐感。

三、多媒體娛樂:80分

標配的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要選配!另可加價選購更大尺寸的數位儀表板多媒體螢幕,至於無線充電板也只有內建在高階車型。

screenshot via YouTube/ TheTopher

四、安全性:評價極高!

標配前方碰撞預警FCWS、和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車道偏離預防、盲點監控、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倒車碰撞自動煞停、自動遠光燈和駕駛員警報系統(駕駛睡著時會叫)!

SV 或 SL 車型以上內建Nissan ProPilot Assist 系統,增加了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和車道置中功能,還有塞車導航輔助。

五、操控性:還好

2021 Nissan Rogue SL 採用的是2.5升四缸引擎可以產出181 馬力,這比上一代的Rogue才多增加11匹馬力,新車感覺不太明顯有提升,而且CVT的變速箱和駕馭樂趣就是兩條平行線!

六、 售價:僅供參考

2021 Nissan Rogue 美國售價 32000美金,相當於台幣89萬!

七、總而言之

大改款Nissan Rogue 解決了前一代的許多缺點(廉價的內飾、無趣的設計和過時的技術),但其效率、價值和寬敞的核心依舊存在。儘管缺乏駕駛樂趣,但 就家用SUV而言,大改款 Rogue 簡約、現代的造型和全面的安全功能,卻是相當的符合小家庭的實用需求。

 

Credit: YouTube/ TheTopher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2023 大改款HONDA CR-V 無碼照片被公布,根本是長大的HR-V!

2022大改款KIA Sportage 休旅車上巿,114.9萬最低入門價!

2021全世界賣最多的前10名SUV休旅車,和台灣人的喜好有一樣嗎?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