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9 Toyota Altis  和Corolla Cross 小改款,配備加好,誠意加滿了嗎?

不得不說因為和泰Toyota 十幾年來一直都是躺著賣,新車上巿的配備總是國外不一樣,消費者一樣買單!從兩顆汽球一直慢慢加到現在的7顆,各種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就像網友嘲諷Intel 規格一樣的”擠牙膏”式的慢慢推出。但迫於其它競爭品牌的不斷推出牛肉,Toyota 總算在2021快結束的9月,推出近乎大全配的Altis 和Corolla Cross,其中又以標配ACC 全速域 和TSS Toyota Safety Sense 2.0最為有誠意!

雖然這兩輛是目前紅牌營業車的主力,未來也必定是,不討厭馬路車聚而且講求CP值的人,可以去展示中心問問了!

TOYOTA COROLLA ALTIS & COROLLA CROSS‘22年式升級標配TSS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智能安全再進化

自1966年初代發表、引領車壇潮流全球暢銷超過5,000萬台的COROLLA系列家族註1,在台同樣深受民眾喜愛。COROLLA ALTIS自2001年國產化以來,已蟬聯20年台灣汽車市場國產單一車種銷售冠軍註2!COROLLA 車系另一款魅力車型 COROLLA CROSS自去年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亮眼,穩坐台灣SUV銷售冠軍寶座註3。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9月10日發表全新2022年式COROLLA ALTIS與COROLLA CROSS,升級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領導國產車市場安全科技再進化!

同級唯一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註4

  COROLLA ALTIS與COROLLA CROSS全車系升級標配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Toyota Safety Sense 2.0;包含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TA 車道巡跡輔助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以及7SRS氣囊、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等,最高搭載3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註5,再創台灣車壇安全新標竿、全方位守護駕駛及乘客的行車安全。

升級大屏幕TOYOTA Drive+Connect 滿足全世代的舒適駕馭體驗

  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的COROLLA ALTIS與COROLLA CROSS,搭配「高剛性車體」與「高性能懸吊」並以「低重心設計」,有著平穩舒適的駕馭體驗,搭配寬廣的水平式儀錶台設計,極小化盲區、開闊駕駛視野,與升級至9吋大屏幕的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註6,讓駕駛能在舒適寬敞的座艙內享受絕佳的駕駛體驗。

  全新COROLLA ALTIS與COROLLA CROSS即日起在TOYOTA營業所正式展售,均有汽油與HYBRID兩種動力可供選擇,消費者可親臨營業所賞車,亦歡迎利用TOYOTA推出的0接觸服務,至TOYOTA官方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填寫購車諮詢表單,24小時內會由銷售顧問主動與消費者聯繫,進行電話或線上商談,並可預約到府賞車/試乘,車款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

*註1:資料來源:日本豐田原廠。

*註2: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監理站於統計期間內之新車領牌數,統計期間:2001/1-

   2020/12。

*註3: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統計查詢網於統計期間內之新車領牌數,統計期間:2020/10-

      2021/8 ,COROLLA CROSS為全台SUV與各車型不區分等級銷售第一。

*註4:各項安全配備作動均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請洽全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手冊內相關說明。

*註5:最高3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配備為COROLLA ALTIS HYBRID旗艦及COROLLA CROSS HYBRID旗艦等級搭載。

*註6:COROLLA ALTIS汽油旗艦、HYBRID旗艦、GR SPORT等級搭載;COROLLA CROSS豪華等級以上搭載。

台灣領先全球,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 披戰服上巿!有比較強嗎?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