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開車不喝酒,喝酒就開TESLA??!!

喝酒當然不能開車,即便你使用的是世界最先進的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不過就現實面而言,高速公路開車時突然發病昏倒或吸毒、醉酒而不醒人事,即使有ACC 全速域和車道居中的車種也是不足以救人救已,但如果開的是輛Tesla,全身而退的機率相對大得更多!來看看下面這位美國加州不醒人事的Tesla女車主,自動輔助駕駛從白天到黑夜,最後終於被警方攔下的情況。

像是這樣的情形並不是第一次,北歐挪威之前也有發生過Tesla Model S 駕駛酒醉被AutoPoliot 自動駕駛輔助救了小命,但是現金和駕照就不妙了。

自Tesla問世以來,打破了傳統汽車工業的造車模式,受盡了燃油車死忠粉的酸言酸語,也被傳統的汽車產業生態鏈所抵制,試想引擎、變速箱、機油、排氣管等產業可以養活多少人?但是Tesla硬是憑著創新而殺出一條血路,從非主流進而引領潮流,逼著德國車廠全都轉往電動車之路,套句Skoda 的廣告詞,你終究要開電動車的,那為什麼一開始不開?

買電動車的時機到了嗎?關於電動車的5大疑慮!

Tesla Model Y 的馬動力太強,大到地動山搖!

Tesla自駕系統,不是睡覺系統!

Credit:YouTube/Abc7

Twitter/Austin Tesla Club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