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2 小改款Ford Focus 發表,好像有變帥了一些(有影片)

Ford Focus 雖然有傳出變速箱的問題,但是在中小型房車巿場上依舊是款熱車款,滿滿的動力、靈活的操控和帥氣的馬丁頭以及配備L2 半自動駕駛的Co poliot 360系統讓不少年輕族群掏錢買單!

就在此時,歐洲福特也推出了小改款的Focus 和 Focus Wagon,在外觀上主要是改了大燈和尾燈,前保桿也重新設計。在內裝上則是換上了更大的13.2吋螢幕,配合最新的SYNC4 系統,爽度增加不少!

至於在動力方面,1.0升Ecoboost Mild-Hybrid 動力上陣了,變速箱也從現行的手自排改成7速雙離合自手排,這應該是一個好消息!

至於性能版本 Focus ST 則是維持同一顆2.3 Ecoboost,但是輪框變了、多了綠色可選,而原有的RECARO座椅則被拿掉,Ford 自己砍掉重練!但是拿掉了高價賽車椅並沒有因此賣得更便宜,反而定價又多出了十萬台幣左右!

Credit:CarscoopsAutoWeek

2021-10月,台灣VW福斯全車系促銷案一覽

2021/10月,Lexus 全車系促銷及企業租車方案

2021/10月,TOYOTA 全車系促銷方案一覽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