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社會實驗-開著法拉利458去當流浪漢!

各位如果常滑FB Watch或是抖音影片,一定對中國大陸拍的幹片不陌生,劇情不外乎就是你瞧不起爺,爺就讓你後悔莫及,比戲說台灣還粗製濫造的幹片,竟然也在社群媒體上流傳開來,擺明了就是要你邊點擊邊留言訐譙,反正各取所需。

隔壁老王現在要介紹的是菲律賓有錢人同時也是網紅的Emilio Gatacilo III,喬裝一個流浪漢在路邊要錢撿回收,然後開著他的Ferrari 458 Italia 揚長而去,留下路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和動作。

聽不懂菲律賓話沒關係,老王也是,但是從影片中的肢體動作就可以看個大概,尤其是他到加油站那一段就更好笑了。菲律賓雖然普遍較窮,但是也為數不少開的起超跑的人,但是一輛經典法利紅的458出現在馬路上,不成焦點也難。

像是這類的超跑實驗,美國做過不少,尤其是拿來釣拜金女的影片最多,扮窮的也不新鮮,而且愈看愈假!上面這段來自於菲律賓的超跑實驗,相對就比較貼近真實,這才是難能可貴!

社會實驗:可愛陌生女孩要牽你手過馬路,你會伸出援手嗎?

他搶了記者正在直播的手機,兩萬人都記住這張臉了

Credit:Emilio Gatacilo III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