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說是出事率是高的車種不是很精確,因為車子本身不會犯錯,手握方向盤那個人駕駛習慣才是最大原因,為什麼要這麼說?因為要避免車主來罵老王以偏蓋全囉,事實也是如此,開跑車是享受,不是原罪!

下面這張圖表是美國保險服務平台公司Insurify 透過資料庫分析超過400萬輛的車款所做出來的報告–2021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種(自己原因出事,非它人造成),第一名就是 Scion FR-S,就是大家熟悉的TOYOTA 86 或是SUBARU BRZ 兄弟車款,出事出險率15.87%,對比2021美國平均標準是10.78% !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pic via insurify.com

雖然說這個結果不意外,但是佷弔詭的是全部都是亞洲車廠車,附了7輛日系車之外,還有另外的3輛KIA 和現代車?而且還有3輛油電車 Toyota Prius、Lexus CT和現代 Ioniq ,一直被認為相對保守安份Hybrid 車款竟然榜上有3輛?

Kia Stinger

Subaru當家性能車 Impreza 和 WRX 有兩款在列,但是美國最常出事平價肌肉車,福特Mustang 、道奇Charger 、Chanllenger 卻不在名單之中,也看不到德國雙B,這實在有點不科學啊。

2021年,開什麼車的人最白目?最討人厭?最會肇逃?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2021 美國消費者報告 10 大 推薦車款!台灣也可以買到。

Mercedes Benz 賓士C300 究竟值不值得買?

Source:Insurify.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