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電動車聞

特斯拉股價剛破千,Tesla Cybertruck 皮卡 最新影片也露出。

第三季財報公布之後股價就不斷上升的特斯拉,最近又因為美國最大租車公司赫茲Hertz 的10萬輛新車訂單,股價被一舉推升到1000美金以上,CEO Elon Musk又再次成為地球上最有錢的人,Tesla 成為宇宙最大的汽車公司,但是可以保持多久?這個不好說,因為它最大的競爭對手,已經準備IPO 的Rivian 電動皮卡已經開始交車,而且媒體反應超佳。

Tesla 和Hertz的10萬輛單,據財經新聞表示必需在2022年12月以前要全部交車完畢,這也就表示這10萬訂單並沒有包含Tesla Cybertruck,因為Tesal 早先已宣布Cybertruck 的生產日已經推遲到2022年底,甚至是2023年初,嗯,Tesla至少還有14個月時間可以做cybertruck行銷,例如下面被”流出”的影片。

一分鐘的Cybetruck,跑在一般的道路上,穿梭在城市和原野,以及施工中的德州Giga 工廠前,怎麼看都像是一輛來自於未來的皮卡,很不現實。另外再加上還未上巿的電動拖車頭,股票的題材性還真豐富,要買嗎?當然不要,全世界車廠都投入電動車巿場,先天硬體不如人的Tesla 未來也只能繼續靠”資料庫”來領先巿場,反而投資車用電池、充電設備或是車用鏡頭相關廠商才是上策

Tesla Semi Truck 特斯拉拖車頭測試影片曝光

開車不喝酒,喝酒就開TESLA?

Tesla自駕系統,不是睡覺系統!

Credit:CNBC Television

Harsimran Bansal@harsimranbansal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