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1年,開什麼車的人最白目?最討人厭?最會肇逃?

這個是很大的題目,每個人心中都有特別的見解,可能現代的Elantra、賓士C300、BMW 3 系列、Golf GTI、計程車⋯⋯等等都會有人投票。不過車子無罪,駕駛白爛才是主因。

不過美國的保險服務平台Insurify.com統計了美國境內超過400萬輛車資料庫中做出了一個統計,包括開太快停不下追撞前車、倒車撞後車、逼車、飆車、肇逃、違規超車等記錄有了一個結論,2021年美國魯莽駕駛最多的10大車款。

screenshot via insurify.com
screenshot via US KIA.com

第一名 竟然是韓國車 KIA Stinger,反而其它同級性能車例如Honda Civic Type R、Subaru WRX STI 或是Mustang 和道奇的Charger、Challenger都不在榜上,這真的讓人意料之外。

另外需要解釋的是,長條圖後面的數字,例如第一名的Kia Stinger 註明”44.3″,表示1000輛的Stinger 會出現44.3輛有上面說的違規或是出險記錄。而最下方橘條則是美國過去7年平均每千輛車子會出現23.8輛出過事。

了解線條數字背後的意義之後才明白,為什麼美國人對BMW駕駛觀感普遍不佳,BMW 4系列排第三名還可理解,但是BMW 大7 是第四名?嗯果然和我們不一樣。

而Audi A4  和 A5 分別佔了第二和第七⋯⋯而且沒有賓士AMG 入榜呃頗為奧妙!

由這個統計結果來另類分析,KIA Stinger 深受大小屁孩歡迎,可見其性能和CP值以及改裝潛力真大哩!好車,不買嗎?

Credit:insurify.com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2021 美國消費者報告 10 大 推薦車款!台灣也可以買到。

Mercedes Benz 賓士C300 究竟值不值得買?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地球上買車最便宜的國家,和最貴的國家

2021上半年,全球中型房車最賣車款Top 10, 多數台灣都買得到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