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男人那話, 老王八卦

教召14天哀鴻遍野,台灣兵有沒有過太爽?來看看北韓大兵怎麼操!

身為一個後備軍人,看到中華民國國軍士官從義務役轉型成為召募制,役男從三年–>兩年–>一年10個月————->4個月,還出了一堆幫公務機關打雜的替代役,雖然國防部端出年年教召14天消息,但是要執行”抗中保台”神聖使命恐怕是杯水車薪。

這並不是老王貴古賤今,畢竟在沒有戰爭的情況下,國軍學會最多的技能除了掃地、擦玻璃還有莒光日記作文能力,但至少還摸過槍、扛過砲、開過悍馬車,台海戰爭如果真的爆發被推到最前線,雖然一定當炮灰,不過撐個垃圾時間應該也還可以,但是現在??我們還是來看看北韓的特種部隊都在做什麼。

韓劇愛的迫降,不少人應該有看過,飾演高、大、上的北韓軍官的男主角玄彬除了是個鋼琴王子,而且打架也很在行,但那也是劇情的人設而已,真正的精實部隊竟然還要躺上千釘床,胸口碎大石,各種硬氣功特技都要會。

傳說中的北韓軍民都吃不飽,矮小瘦巴巴,這批軍人會不會是中國解放軍去支援?

Credit:유용원TV

Gay砲的力量,再壯的直男也只能應聲倒地!

一群弱雞男接力和一個女人比腕力押手霸,全都輸?

全世界的高空纜車,就這條最刺激!

猥褻或是熱情?東西方的觀點或是容忍度差很大?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