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大改款2022現代土桑 Tucson 休旅,撞擊測試OK嗎?

即將在下個月(12月)陸續交車的第四代大改款2022現代土桑 Tucson先前已經開出了將近100萬的預接單價,先不管你接不接受韓國車開出這種價格,先放下偏見來看這段澳洲的ANCAP 測試影片!

再來看歷史最悠久的歐洲EURO NCAP 的測試影片

兩地NCAP都 給了現代Tucson 綜合5顆星的最高評價,韓國車已經不是你想的那樣子。但是,同一時間在美國的IIHS 卻只給他一個”不及格”邊緣分數!

因為IIHS 這個測試是採取更嚴苛方式來做(側撞速度加速),很多SUV成績也好不到哪去,詳情可以看下面這一篇:

2021美國IIHS連撞20輛SUV的測試,你所熟知的休旅車只有一輛過關!

只不過為什麼不同單位,給的評價會差那麼多?主要是上面說的美國IIHS海選測試比阿嶽還要嚴格,但是也要想想為什麼Mazda CX-5 就可以在20輛SUV中得到最佳評價?

回到大改款Hyundai Tucson 究竟可不可以入手?不予置評,但是不要當第一批勇士去幫新車抓BUG,至少要等個銷量或是網路口碑再決定都還來得及!

大改款2022 Honda HR-V 在泰國發表,台灣上巿近了?有影片。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不斷更新)

2021年,美國出事率最高的10大車款,你的車有在列嗎?

Credit:ANCAP Safety RatingsIIHSEuro NCAP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