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1全年,地表最賣10大SUV休旅車,第一名又是它!

休旅車的風潮在十幾年前開始崛起,BMW 首輛SUV X5 已經問世23年,保時捷首輛SUV Cayenne 也有20年,就連Lamnorghini 藍寶基尼推出Urus、Masertati 瑪莎拉蒂也有 Levante,英國三車廠更推出千萬SUV, Aston Martin DBX ,Bentley Bentayga 和勞斯萊斯庫力男 Rolls-Royce Cullinan,可見全球休旅車巿的商機真的不分貧富差距!

不過說了這麼多,以上提到豪華SUV和世界最賣的Top 10完全摸不上邊,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剛出爐的統計數字,由第10名開始說起!

第10名 Tesla Model Y 344,000輛

台灣人在官網已訂了超過一兩年時間的Model Y ,至今沒有任何一輛到港的車,原來都在其它國家被搶翻了

Screenshot via Tesla.com

第9名 Nissan Qashqai 354,000 輛

台灣買不到

Nissan Qashqai screenshot via https://www.nissan.co.uk/

第8名 KIA Sportage 393,000輛

在台灣賣不多的Kia Sportage 即將在今年2022大改款了!

Pic Via KIA.com

第7名 中國長城汽車 哈弗H6 397,000

台灣買不到,但這車子最低入手價只要 約50萬台幣,一樣國產卻比納智捷U6佛心多了!

圖片取自長城汽車網站

第6名 Mazda CX-5 400,000輛

國外2021已經推出小改款,2022 台灣巿場估計快進了

Mazda CX-5 pic via mazdausa.com

第5名 Toyota Highlander 412,000輛

Toyota 最暢銷7人座SUV,台灣買不到!

Toyota Highlander pic via TOYOTA.com

第4名 Hyundai Tucson 現代 土桑 558,000輛

2021已經大改款,台灣現代2021年底才國產化上巿,挾其L 2等級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沒意外的話2022年銷售量很可觀!

第3名 VW Tiguan 575,000輛

VW Tiguan福斯地瓜 在過去一年竟然全球賣出快60萬輛,台灣一整年恐怕也賣不到破萬,可見Tiguan 在台灣的行銷和售價大概都有問題。

VW Tiguan R Line

第2名 Honda CR-V 783,000 輛

1995年問世的Honda CR-V,已經面臨快要大改款(第6代)的Honda CR-V,但是改不改一樣是賣翻!

圖片取自是Honda 官網

🥇第一名 Toyota RAV 4 1,003,000 輛

都懶得說了,2021年缺晶片還賣破百萬,2022年不就賣飛了?不用印度神童來預言,隔壁老王也斷言 2022年全球最賣還是TOYOTA RAV 4啦!

Pic via Toyota .com

這個全球榜單和台灣的車巿似乎是不謀合而喔!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2021 年,台灣汽車賣最多的是哪輛?台灣2021 汽車銷售Top 10 及售價!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一樣都是Corolla Cross,日本版就是比較香,又更便宜!

2022年,全台灣最低價的那一輛新車,你能預料到嗎?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2022年 全台灣 各車廠還有便宜新車嗎?

2021全年,地球上銷售最多的中型房車是哪一輛?第2名讓人意外!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2/ 1月,Toyota 全車系最新促銷活動出爐!

Reference:focus2move.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