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頭家老闆的發財車新選擇,Toyota Town Ace 發財王牌 50.9起萬搶巿

小發財車的巿場幾年以來都是中華的菱利搶了最大巿佔,再來就是韓國現代和KIA以及鈴木的發財車能見度最高。只是就在2021年末的現在開始,Toyota 發財王牌TownAce 也投入發財車巿場,要血流成河了嗎?

尤其是頂規57萬的”木床自排”款還配備TSS主被動安全系統 (可惜沒有ACC和Stop & go ),總算開發財車也能享有”些許”車界現今主流科技啦!

TOYOTA官網 完整TSS 系統說明

2022 台灣巿場共有哪些小發財車可以買?價格多少?

Toyota Town Ace 規格表

而關於Toyota Town Ace 所手出的4款發財車,請見以下Toyota 新聞稿

TOYOTA全新小型商用車 發財王牌TOWN ACE

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1起 搶先預購中

TOYOTA全新小型商用TOWN ACE擁有絕佳載重力與超大貨床設計,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TOWN ACE,讓所有頭家們能及早預約入主

眾所期待的TOYOTA全新小型商用車TOWN ACE未上市,先轟動。TOYOTA TOWN ACE擁有絕佳載重力與超大貨床設計,堪稱近年市場上期待度最高的全新小型商用車!為回應國內消費者期盼,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TOWN ACE,讓所有頭家們能及早預約入主。

世界級品質 耐操好用掛保證 打拼生意免煩惱

        TOYOTA過去的瑞獅、INNOVA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擁有「耐操、好用、品質掛保證」等口碑,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全新導入的TOWN ACE,除了TOYOTA耐久好用、好保養等品牌強項,更提供全車(不含貨床) 4年或12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保固*2,以及貨床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保固*2,讓頭家打拼生意免煩惱。

TOYOTA TOWN ACE透過較寬的車身設計,最大化貨床面積,創造出傲視同級的載貨大空間載重最高可達960公斤*3,超強載貨力輕鬆滿足各種工作型態使用需求

超大貨床提供超強載重 載更多賺更多 絕佳油耗 省油錢還能賺大錢

TOWN ACE搭載1.5L直列四汽缸引擎,提供最大馬力98 ps與最大扭力13.7kg-m,並提供手排、自排兩種變速系統,搭配適中車身尺寸與4.9m靈巧迴轉半徑,無論各種路況都能輕鬆行駛,自由無負擔地穿梭在台灣各地街頭巷弄。此外,透過較寬的車身設計,最大化貨床面積,創造出傲視同級的載貨大空間。除了超大貨床外,TOWN ACE載重最高可達960公斤*3,超強載貨力輕鬆滿足各種工作型態使用需求。TOWN ACE搭載全新節能科技引擎,幫頭家朋友們省油錢還能賺大錢。

內外兼具 最高搭載TSS安全防護系統*4 顧好生意也要顧好頭家

        TOWN ACE採用日系質感外觀設計,搭載14吋高強度鋼圈,更全車系標配LED頭/尾燈,照明度更佳,提升於夜間或天氣惡劣行駛時之辨識度,保障行車安全,使用時數也較傳統鹵素燈更為持久。在內裝上,TOWN ACE以大面積擋風玻璃與薄型化A柱設計,創造超大駕駛視野,強化駕駛安全性。駕駛座艙中控台採連通式設計,創造舒適腿部空間,大幅提升長途駕駛舒適性。此外,TOWN ACE全車系標配雙SRS氣囊*5,頂規更搭載原廠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配備設定超越市場上現有小商車框架,不只顧好生意,TOWN ACE更顧好頭家。

TOWN ACE全車系標配雙SRS氣囊*5,頂規更搭載原廠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配備設定超越市場上現有小商車框架,不只顧好生意,TOWN ACE更顧好頭家

1125日起全台巡迴展車 預購就送限量招財交車禮 一訂發大財

本次等級編成,TOWN ACE提供鐵床手排、木床手排、木床自排、木床自排TSS等四種車型等級以滿足不同需求。車色選擇上,提供天鑽藍、雪貂白、極光銀等三種外觀車色;正式上市前將以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起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即日起至正式發表前下訂之客戶,即可獲得預購交車禮-武德宮限量招財組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自11月25日起,TOWN ACE將於全台TOYOTA經銷商指定據點展開巡迴展示,喜愛TOWN ACE的頭家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賞車訂車事宜。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111_townace_preorder/查詢。

更多車圖:https://reurl.cc/vgxWxk

註1:汰舊換新預購價46.1萬元起為鐵床手排等級,此價格已扣除政府汰舊換新補助金額,詳細活動辦法與限制請參閱TOYOTA官網。

註2:新車車身不含貨斗保證為4年或12萬公里 (以先到者為準),貨斗則提供2年或5萬公里保證(以先到者為準)。各項保證/保固詳細內容及限制請洽各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服務手冊、保固手冊或保固卡內容。

註3:最高載重量係指鐵床手排等級,由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測試取得,數值為標準值,未含容許公差。

註4:本項安全配備為木床自排TSS等級搭載。各項安全配備作動皆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請洽各地經銷商以瞭解車主手冊內容。

註5:SRS氣囊及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均有作動限制,相關限制請洽全國經銷商,以了解車主使用手冊內相關說明。

註6:實際售價將於上市後正式公告,多退少不補;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