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男人那話, 老王八卦

男人要非常”有種”,才能帶女人去這種公園喔!

陰莖崇拜,老二神話在幾個亞洲國家都有,就連台灣阿里山鄒族部落也有幾根,不過在亞洲諸國中,就屬韓國三陟海神堂公園老二最多。

相對於韓國強調的粗大老二,泰國東北孔敬府的Traitep Dream Forest屌公園更在乎的是長短有分!為什麼你知道嗎,這是一個屬於女人找男人的公園,入口告示牌說了只要女人去抱住她期望的男人尺寸,未來另一半就會有相對應的長度⋯⋯所以深信不疑的女人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想要的男人!

而關於老二の神話,巨根の傳說,全世界就屬日本男人最為熱衷,每年時間到了都要出來甩一下,接受粉絲膜拜,例如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的鐵男根祭,每年四月第一個星期天都要出來放風!

另外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的小牧巿-田縣神社,裏頭更是住著一堆巨屌,平常沒事供人瞻仰膜拜,每年三月十五的豐年祭就是震撼日本,轟動國際社會的巨根繞境廟會,一根巨屌眾人摸怎受得了,還好祂只是木頭刻的!

Source:YouTube/DownieLiveBILDVIVI CITYRT

台灣六、七年級男人的共同思春對象,你還記得幾個?(一)

希望她手上那支酒瓶永遠打不開,影片有亮點!

誰說男人40只剩一張嘴?他還有一個傳說中的狗公腰!

這杯啤酒,視覺衝擊之下,未喝就先醉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