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101大樓剛放完跨年煙火,2022年一月正是結算過去一年的台灣車巿銷售成績,根據監理單位資料統計,2021年台灣家車巿不分車種,賣最多的就是TOYOTA,第一名就是TOYOTA Corolla Cross,然而在高級車品牌中,也有一個Top 10! 究竟傳統認知的雙B 1A 1L 以及近幾年爛大街的保時捷 MACAN和凱晏Cayenne休旅車的成績如何?

一張表解釋一切!

2022 Lexus NX

LEXUS NX 賣第一名是沒有懸念,因為大改款前的促銷多賣了不少的NX200,但是AUDI 沒有入榜,保時捷也跑不進,BMW竟然只有3系列賣得好一些而已,反而是TESLA 攻進第3名,這都是出人意料之外!

但是,老王覺賓士的GLC 才輸LEXUS NX 122輛,這個數字很有趣,因為你也知道除了C300之外,GLC也是外滙車的熱門車種,如果新車賣了快7000輛,那外滙車進個3000輛也不意外吧?所以2021 高級車種銷售地下NO1是誰?GLC囉!加上大改款GLC 即將上巿,今年會出現在馬路上的進口休旅車很多喔!

至於BMW 為什麼休旅車賣一堆卻都沒進榜?X1 X3 X4 X5 X6 X7 加起來就有機會了!

Reference:walkoARTvideos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2021全年,地球上銷售最多的中型房車是哪一輛?第2名讓人意外!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