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A-B-B-L, Audi-Benz-BMW-Lexus 是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豪華車品牌,為什麼老王沒有提到爛大街的保時捷Porsche Macan?最陽春未選配的入門Macan就要台幣284萬,並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其它例如VW 、Volvo、Jaguar Land Rover、TESLA 等等也是!

好的,本文開始!

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享馭版 新台幣124萬(同比2021年又漲價3萬)

Audi A1 Sportback 圖片取自 Audi官網

Audi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oe1VWv

2022 BMW 1系列 118i Edition Sport 新台幣161萬(同比2021年漲2萬)

2022年式BMW最入門1系列車款最低價159萬,以及BMW 128ti 性能車款發表。

BMW 1系列圖片取自於汎德BMW 官網

BMW 1 系列官網連結:https://reurl.cc/akndGl

Mercedes BENZ A180 摘星版 新台幣160萬 (同比2021年漲價4萬)

BMW A Class 圖片取自台灣賓士官網

Mercedes Benz A clas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ZrAV93

Lexus UX 200 菁英版 新台幣142.9萬 (同比2021年漲價3.9萬)

2022大改款Lexus NX 車海來襲,NX200 正式售價163萬元!

圖片為Lexus UX F-Sport 取自Lexus 官網

Lexus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RjrYn6

2022年中,200萬新台幣以內的BMW 車款還有哪些?

2022年中,新台幣200萬有找的賓士車有哪些車型?

2022年中,新台幣200萬以內可以買到哪些LEXUS 車款?

2022年中,200萬以內的Audi奧迪有哪些車款?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全台區間測速即將重啟,但只要有此神器,就不怕中招!

汽車油錶都亮紅燈了,你知道你的車還可再開多遠嗎?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美國的10大最可靠車款,台灣人只能買到這3款!

2022 台灣汽車巿場,120萬內具L2半自駕系統等級的車款有哪些?

2021全年,地球上銷售最多的中型房車是哪一輛?第2名讓人意外!

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2021 年度10大不靠譜車款,很多台灣車主驚了!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