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汽車新聞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2121-12月才在台灣上巿的大改款Lexus NX,未推出就有一堆訂單,正式開賣之後更是成為巿場爆款,台灣如此,日本更是!不過也因為全球的車用半導體短缺,一輛電動車的晶片種類至少要150種,一輛正常油車最少也要40種,台積電和三星即使再為車用半導體增加產能,在Tesla Model 3 和 Model Y也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下,研究機構認為車廠晶片荒起碼要到2023才會緩解!

因此,日本Lexus 日前引更新了NX 某些系列從訂車到交付的時間預估,日本人要買油電Lexus NX 450h+ 和 350h 至少要等一年以上,汽油NX350和NX250 則要半年以上!還好台灣LEXUS 主力是NX200 沒有在下列名單中!

日本 Lexus 官網聲明稿連結URL:工場出荷時期目処のご案内 (lexus.jp)

雖然日本巿場和台灣巿場沒什麼毛關係,台灣有台灣的玩法,但是如果你要買的不是NX200而是油電款或是PHEV, 或是你想買UX 系列,趁早和你的業務下訂吧!

2022年, 2百萬內,A-B-B-L Audi-Benz-BMW-Lexus 各品牌最低價車款是一輛?

一樣都是Corolla Cross,日本版就是比較香,又更便宜!

2021 全台灣賣最多的高級車TOP 10, 第一名你猜是哪一輛?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