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2大改款Nissan X-Trail 上巿日期近了嗎?先來看看別人的試駕心得!

2022 Nissan X-Trail,圖片取自東風日產

國產化的大改款Nissan X-Trail在2021年已經在裕隆三義大本營被網友拍到間諜照,再加上美國和中國大陸巿場已經上巿,日本巿場也宣布將在今年夏天發表大改款X-Trail,那隔壁老王隨便猜猜,反正隨便聽聽,台灣大概最快今年第二、三季後應該可以開賣啦!

2022 NIssan X-Trail, 圖片取自東風日產網站

至於動力方面,參考已經發表的地方的車型規格, 204 匹馬力的3缸 1.5 渦輪增壓引擎,還有混合動力 e-Power,應該就是兩大主流。不過台灣有台灣自己的玩法,內裝和配備也不會和國外一樣,但是在車型外觀及動力方面則是不會變的,來看看對岸關於X-Trail 的試駕報導! 為什麼國外媒體會大推2021大改款Nissan Rogue(X-Trail) ?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2022年台灣即將上巿大改款SUV休旅車(不斷更新) 2022大改款三菱Outlander小歐, 5分鐘看完! Reference:Car Club汽车试驾汇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