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大改款M-Benz 賓士 GLC休旅,最新偽裝車影片露出!

GLC Screenshot via https://www.motorauthority.com/

身為賓士最受歡迎的休旅車,大改款的賓士GLC據說將會在今年9月發表,但能不能順利量產?關於這點老王樂觀又保留,因為俄烏戰爭而導致的汽車零件供應鏈大亂,缺晶片問題也沒解決,不過對於期待這款大改款GLC的朋友們總算有新資訊可以更新了,來看CarSpyMedia所拍攝的GLC 偽裝車影片!

關於大改款GLC的內裝細節還得而知,但是你只要把它當才大改款C class 長高版就好了,畢竟兩者也是共用底盤開發,連動力編成應該也是差不多,也就是 48V 輕油電及四缸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

2022 BMW 首輛純電休旅BMW iX 正式售價公布,數量不多!

小改款2022年式BMW X3 、X4 休旅車海上巿和價格公布!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