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2大改款BMW 2 AT (Active Tourer )即將上巿,來看別人的一手試駕影片!

2022 BMW 2AT

做為BMW 的入門買菜車實用車 2AT,老王曾經以為這輛車出了一代就是末代了,沒想到冷不防的在2021年推出了第 2AT第二代車款,雖然用的還是BMW集團推出已久的UKL底盤,但是在內裝外觀方面則是有著不同的面貌。

2022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2AT 預售價出現!200萬有找。

BMW i4 純電四門轎跑 250萬元起正式預售

 

2022 BMW 2AT 最大的亮點就是移植於BMW iX電動車的那片10.25吋虛擬數位儀錶和10.7吋中控觸控螢幕,還有更新的ADAS 主被動安全科技上身,至於外型則是見人見智了,反正根據前代的銷售狀況,2AT主打的目標應該瞄準在女性族群上。

趕在國內各大汽車網站的試駕影片前,來看看國外的2022 BMW 2AT 開箱文! 

 

video via Youtube/ SDA Dan Cars
video via Youtube/ CarGurus UK

而170 萬這個入門價真的很尷尬,沒有品牌偏好的話,可以選擇的車款不少!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