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老王八卦

台灣達人秀也沒這國達人秀精彩!空手道劈磚劈到腦震盪!

胸口碎大石,生吞長寶劍,那是行走江湖求生存,正常人不會想過那種日子,除非叔叔你有練過!先前在斯里蘭卡播出的達人秀首季,有位穿空手道服,看似練家子的高手,技驚四座,眾人都嚇呆了!

雖然他看似非健康的人,但是他表現出的是專業精神,且事實上他就是表演失誤,所以在座各位笑那麼大聲也不用太內咎!

不過他雖跌到站不穩卻還是敬業的想完成表演,雖然按X的評審解釋是要他停止表演,已經夠了,另外兩個打O的評審也說對他充滿敬意,確定可以讓他晉級下一輪,但是老王卻是遍找不到關於他的下一集達人秀!

反倒有他同鄉在這影片下方留言:說他是個身障人士,很友善卻又可憐的一個人,在巿區裏看見他幾次,他會在別人葬禮上無償工作,除了熱心助人還能啟發別人!

沒想到達人秀的一摔成名,沒有讓他過得更好啊,這就是人生!

Reference:Got Talent Global

教召14天哀鴻遍野,台灣兵有沒有過太爽?來看看北韓大兵怎麼操!

一天就創造一億觀看的抖音影片!是啥神片?

全世界的高空纜車,就這條最刺激!

騎車掉小孩就算了,開車也掉是三小?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