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電動車聞

Toyota 首輛電動休旅bZ4x將於5月在日本上巿,台灣也快了!

雖然Toyota bZ4X 已經在歐洲先上巿,不過原產地日本卻在4/12日才公開發表,並宣布在5/12日正式發售。首波的產量只有3000輛(2WD+4WD),至於售價方面,2WD 也就是單馬達車型定價600萬日幣(140萬台幣)

4WD 也就是雙馬達車型定價650萬日幣(152萬台幣)

這個定價如果台灣和泰比照辦理,那Kia EV6 和 Hyundai Ioniq 5就不妙啦。

圖片取自 PTT Car 版 原址:https://www.ptt.cc/bbs/car/M.1649766864.A.C5E.html

先前和泰汽車透露將在第二季引進 bZ4X ,看來是沒吹牛,而且已經進台灣在測東測西了!

只是看到日本這個產量,台灣大概又是限額幾百輛吧?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聯絡你的TOYOTA業務看看有沒機會先下手為強吧!

上面是TOYOTA 為了 bZ4X所推出的影片,明明只是休旅車卻被拍成性能鋼砲,還真的有點帥,再來看看車室空間和內裝配備。

“急速充電”最快可於40分鐘完成充電

還好那個”類Tesla 的霹靂車方向盤”並不是標準配備,不然開車轉彎真的會不知”手”措。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電力”問題,Toyota 宣稱以佈2WD車型為例,1公里只消耗128Wh,最長可達559公里的續航里程,其實也什麼太突出的表現,反倒是說這電池組可以在10年後還可保持90%的蓄電量,是不是真的?啊知!

Reference:トヨタチャンネル

2022 台灣各品牌已上巿、或即將引進之電動車及售價一覽!

繼Toyota bZ4X 電動休旅將於5月上巿,Subaru 純電SUV-SOLTERRA也已登台!

Lexus 認真做的首款電動休旅車Lexus RZ 450e 要發表了!

145萬起的純電動車,Hyundai 現代汽車-IONIQ 5 開始上巿接單!

買電動車的時機到了嗎?關於電動車的5大疑慮!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