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2大改款Lexus NX的麋鹿測試結果,並不意外!

缺汽車晶片的情況下,連日本人想買都要排到2023的大改款Lexus NX,在台灣馬路上已經陸續出現,不過都是”台灣獨有”NX200版本,也就是華麗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兄弟的心臟,兄弟的名字叫RAV4!不是說新NX不好,應該說NX要買得有價值就應該要油電版本才對味。

先來看看西班牙愛找事,讓車商又愛又恨的民間測試團體,77KM針對Lexus NX 350h F Sport 的測驗影片。

看不懂的或是懶得看的朋友,老王先說結果。77KM通過麋鹿測試是他們認定最基本的,然而Lexus NX 只有在75KM 時勉強通過,和影片中的另一輛HONDA HR-V( 74 KM 通過) 相比差不多。但是還有一個成績還不錯,也就是影片後段的”來回繞錐”秒數只用了24秒。

這個秒數還贏了賓士的EQS和BMW iX兩部電動車,車主也該欣慰了,畢竟開Lexus 是開一種尊爵不凡,順順開就好,至少比Toyota RAV4 的插電式混合動力好一些了,它只有72KM

2022大改款Lexus NX 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你覺得有幾顆星?

2022日本大改款 Lexus NX系列,交車最長要等一年,要買趁早去排隊!

2022大改款Lexus NX 車海來襲,NX200 正式售價163萬元!

Reference:km77.com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