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3 大改款HONDA CR-V 無碼照片被公布,根本是長大的HR-V!

已經到產品末期的第5代 Honda CR-V,在2021年已經有偽裝測試車被拍到,但也因車身包得緊緊的,外界也只能看著它身型說故事,但是幾張來自中國工信部外水流的專利照片,總算讓人見到它的盧山真面目!俐落的線條就像大改款的HR-V一般,頗帥!

另外據中國大陸車媒寫到,東風本田生產的改款第6代CRV車長比現行5代車款長80mm,寬了11mm,高度不變,還有7人座的車型,預計今年9月在中國開賣!

先不管未來國產CR-V動力和配備會和對岸的差多少,畢竟這是Honda 全球戰略車款,外型應該就是這樣了!

至於台灣何時會國產化上巿?依照HR-V和FIT的經驗,最快應該也是從2023年底了,這是不負責任的猜測!

2023 大改款第6代Honda CR-V已發表,有新車影片先賭為快!

5/24更新:

美國Honda 也在此宣告第6代 CR-V預計即將在今年秋天開始生產銷售,同時也貼出了幾張照片讓世人知道,大改款CR-V已經準備好了,其實和中國大陸流出專利照幾乎是一模一樣!

2022大改款Honda CR-V內裝曝光,了無新意?

距2023大改款第六代HONDA CR-V 發表日期又更近了,專利圖曝光!

大改款 Honda CR-V 6代即將在2022上巿?來看最新的偽裝車影像

2022大改款Nissan X-Trail 上巿日期近了嗎?先來看看別人的試駕心得!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