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2022小改款Nissan Kicks 泰國已上巿, 全車系搭載e-Power 油電系統,台灣呢?

如果依照國內各汽車媒體所述,裕隆日產的小改款將會搭載美規的的1.6 引擎,也有人猜會搭 e-Power 油電系統, 但是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汽油和油電一起上,再賣不同價錢?這才是台灣車商的賣車邏輯?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價錢,看看人家泰國的定價,全車系4種車型都搭載1.2 NA 3缸NA引擎+2代e-Power ,動力都是136 PS!

Screenshot via Nissan Thailand

上面的定價都是Nissan Thailand 的網站公布價格,最低入手門檻Kicks E 只要台幣63.3 萬,真是香啊?當然這是陽春版本的定價,但是該有的基本安全配備都有,至於國內消費者會在意的全速域ACC(Nissa叫ICC),則是高階版本的VL和AUTECH才有,但也都是80萬有找的定價!

Screenshot via Nissan Thailand

至於各位會比較好奇的,泰國Kicks小改款的安全配備有哪些項目?撇開內裝外觀(最下方有車評影片)不說,請看下方規格表(VL版和AUTECH一樣):

Spec via Nissan Thailand

最後我們來看看泰國版的Nissan Kicks 評測影片,全程泰語,聽不懂也看得懂一些吧!

MassAutoCar

2023 大改款HONDA CR-V 無碼照片被公布,根本是長大的HR-V!

國產大改款三菱Outlander 別等了,期待兄弟車2023 Nissan X-Trail 還更快!

為什麼國外媒體會大推2021大改款Nissan Rogue(X-Trail) ?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