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男人那話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越南胡志明巿紅燈區!

十幾年來幾十萬的越南配偶大軍已經深耕台灣,大部份都是真的為了結婚而來,當然也有不少是為了完成小吃店打工的夢想而來,相信很多男人都為了越南小吃而留連忘返,就是為了一個CP值!然而男人們如果到越南去消費,是否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上面影片新加坡的老司機Youtuber-Roaming Sin City, 自己實戰越南胡志明巿的”日本城 Japan Town”,一個裝成普通街道的紅燈區,但是光看一堆的SPA、馬殺雞店和成群低胸的妹子,就知道此地不單純!

據老司機調查報告,這個日本鎮的消費比一般其它地方還要再貴一些,有的有做S,有只提供樂器吹奏,還有的只能幫忙親手擦槍,消費之前要先問清楚可以提供何種服務,但是行情就是S 為200-300萬越南盾,約台幣2500~4000左右; 而用嘴行情是約台幣2500; 只用手的話是700有找!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泰國篇!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日本東京新宿歌舞伎町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新加坡紅燈區!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比利時紅燈區!

男人的夜生活總是傷錢又傷身-荷蘭阿姆斯特丹篇。

Reference:YouTube-Roaming Sin City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