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年,尋找台灣最便宜的那輛新車,會是哪一部呢?

2022年是全球物價皆漲的一年,台灣車巿不管合不合理,無論國產或進口,幾乎都給你漲個一兩萬到十幾萬,你能抗拒嗎?就像你能阻止巷口便當店各品項皆漲5元?

但一樣都漲的情況下,東西不好吃可以拒買再換別家,但買新車不同於買便當,台灣的”平民新車”看來看去就是那幾輛,普遍定價在70-100萬左右,價格帶以外的不是更好,就是更陽春或是萬年改不了款的車子。那麼這些定價在70萬以下,最便宜的新車是哪一輛?不是TOYOTA VIOS或YARIS,也非最低價韓國車KIA Picanto,Nissan 也已沒有MARCH⋯⋯

KIA PICANTO 54.9萬起

它就是中華三菱的 Colt Plus 1.5 “享樂型”車款:52.9萬

自用汽車1.5 需繳稅有下列兩種

牌照稅:年繳7120元

燃料稅:年繳4800元

colt plus 圖片取自三菱汽車官網

Colt Plus 官網連結:https://www.mitsubishi-motors.com.tw/coltplus

基本上這車已在台灣已經存在超過15年,雖然不斷的小改款卻改不了它的老態,不過這也是中華三菱目前的冏況,Outlander 賣了多久?Lancer也是一樣,當其它國產車已經都往L2或是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發展,請加油,中華三菱!

2022年,尋找台灣車巿最便宜的那一輛SUV休旅車!

2022年,台灣車巿還有60萬以下的新車嗎?還有!

地球上買車最便宜的國家,和最貴的國家。

2022年中, 台灣車巿100萬以內,具備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車款有哪些?

2021年 全台灣低價新車有那些?最便宜的又是哪一輛?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