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很不正經,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2-9月,悲慟!台灣TOYOTA 調漲車價,特別是RAV 4 HEV漲了4萬多!

今年的台灣車巿各品牌已經漲過一波了,特別是VW漲最大,然而就在今天,921大地震的紀念日,隔壁老王說他才得知了Toyota 又調漲了部份車系售價,尤其是熱門車款 RAV 4 油電版車系一下子漲了4萬多,其它如Town Ace 發財車也是漲了1萬,儘管日幣貶到25年低點都不反應在車價,台幣對美金貶值才一些就趕快調漲,反正理由一堆,各車商都一樣,至於消費者買不買單?不幸的,沒得選擇!

TOYOTA TOWN ACE、RAV4 HEV、SIENNA HEV、

GR YARIS、GR86建議售價調整

2022年9月21日

和泰汽車表示今年以來車用原物料成本仍持續上漲,加上全球供應鏈受疫情衝擊造成車用零件短缺,各項造車成本不斷攀升,日本原廠已無法完全吸收,故自2022/9/20(含)起調整下列車款價格,調漲幅度2~7%,調整後建議售價:

針對TOWN ACE、RAV4 HEV、SIENNA HEV、GR YARIS 四款車款9月20日以前已經下訂但尚未交車的顧客,仍將適用調漲前建議售價,即日起新訂的顧客,則需以調整後價格接單。GR86即日起以調整後價格接單,而已經下訂但尚未交車的顧客,則以交車當下實際售價為準。

除上述車型之外,其他國產及進口車款之零售價和泰仍在和廠家協商中,因此暫時無法公佈相關訊息,若有進一步的消息,將會另行公佈。

 

RAV4 官網連結:https://www.toyota.com.tw/showroom/RAV4/

 

已經沒有百萬有找的VW GOLF 啦!2023 年式VW Golf GTI 開始接單,及各車種接單價公布!漲真多!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