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4年最新,60萬新台幣在台灣還可以買到哪些自家用新車?

過去這幾年又是疫情、又是戰爭還有所謂的汽車晶片短缺和零組件供應鍊不穩,導致新車集體漲價,然後日元滙率跌成狗也沒看到日系車種跟著調降,薪水趕不上物價,早餐加蛋還要貴5元,萬物皆漲的年代不少人開始期待中國品牌低價電動車的來臨,別傻了,不管是從第三地進口或是國產代工一定都是加價賣,因為台灣人已經被貴習慣了,台灣最美的風景同時也是慣老闆和慣韭菜囉。

那麼,60萬台幣還可以買新車嗎?當然可以,只是選擇不多,以下依品牌英文字母排列:

KIA Picanto 1.2 繽紛版 (進口)  56.5萬

KIA Picanto 圖片取自官網

1197 CC 排氣量,平均油耗平均  18.3公里/1公升汽油

牌照稅 $ 4,320元

燃料稅 $ 4,320元

原廠網址:https://www.kia.com/tw/showroom/picanto/features.html


Mahindra(馬亨達) KUV100 1.2 手排 (印度進口)  55.8萬

Mahindra Ku 100 圖片取自馬亨達官網

1198 CC 排氣量

牌照稅 $ 4,320元

燃料稅 $ 4,320元

原廠網址:https://mahindrataiwan.com/kuv100


三菱 Mitsubishi Colt Plus 1.5    53.9~57.9萬 

colt plus 圖片取自中華三菱官網

1499 CC 排氣量, 平均油耗:15.9公里/1公升汽油

牌照稅 $ 7120元

燃料稅 $ 4800元

原廠網址:https://www.mitsubishi-motors.com.tw/coltplus


Toyota Vios 1.5 雅緻版      58.3萬

圖片取自TOYOTA 官網

1496 CC 排氣量,平均油耗:17.5公里/1公升汽油

牌照稅 $ 7120元

燃料稅 $ 4800元

原廠網址:https://www.toyota.com.tw/showroom/VIOS/

2024年最新,100~200萬台幣以內的休旅車SUV(含電動車)共有哪些車款?

2024年最新,台幣100萬以內的中、小型休旅車SUV共有哪些車款?

2023年,消費者報告雜誌推薦給美國人的10大最佳必買車款,台灣有幾款可以買到!

2023年台灣車巿,150萬以內有哪些旅行車碗公(Wagon)可以挑?

2023年,台灣車巿有哪些發財車和貨車可選,以及價格分布!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