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數字真相, 汽車新聞

2024 年度最佳10大新車購買推薦!Subaru 和Toyota 都有份!

2024 十大新車推薦,不是隔壁老王自己說了算,而是美國”Cou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所挑選出來的10輛車。只不過CR的獲選名單和你看過台灣的推薦車款南轅北轍,但是論可信度,測試車都自己掏錢買的CR,”公正性”會多一些,雖然美國人和台灣人的用車習慣和車輛配備不太一樣,但參考性很高,特別是”進口”車型。

《消費者報告》每年會根據道路實測、預測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和安全性選出 10 輛新車,(所有車型均標配AEB自動緊急煞車功能,可在低速時的行人偵測和高速公路速度下運作)

那麼《消費者報告》2024年度10最佳車款有哪些?下面一張圖可以一目了然:

Screenshot via Consumer Report

不意外的,Toyota共有四車上榜 分別是Prius、Camry Hybrid、RAV4 Prime和Highland Hybrid!

Subaru也有兩款車獲得推薦,它們是Forester、Crosstrek和Outback!

還有另外一輛日本車入選,那就是Mazda 3! 台灣Mazda應該會大吹特吹。

綜觀CR的2024十佳車款有兩個主要特色,一個是平價(BMW X5例外),二是油電混合和電動車款共有6款。

然後韓國車沒有、熱門車款Honda CR-V沒有、歐洲車只有一輛!

 

Credit:CR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