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1

養小孩各種花費,只有當父母的最懂,能省則省又能盡興的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有很多,可惜你不知我不知,只有在地的懂!

廢話不多說,北台灣平價親子好去處五之一:

新北巿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

特色:比大安和大佳公園還大的綠色大草原可以顧眼睛,大大小小無電力遊樂設施可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靈魂,還有一個滑草坡道可以滑,如果只是來一次,建議用紙板或是壓克力板即可。

建議:可以清早或是傍晚到場,因為公園可以遮蔭處就是那幾棵樹,尤其假日一到佔樹野餐的人多,所以怕晒的父母,陽傘要準備大一點。

注意事項:請自備食物飲料,因為此處只有少數幾個自動販賣機,除非特殊節日,公園是禁止攤販或攤車入場的。

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會讓你花最多錢的可能就是停車費用吧,一個小時30。然而,讓小孩放風,父母放鬆,值!

文未附上YouTube 上關於此處的介紹影片:

影片來自於YouTube開放連結,版權屬於原作所有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2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3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4

連假帶小朋友去哪裏?北台灣平價親子遊5大去處!PART 5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