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台灣櫻花攻略, 景點攻略, 親子旅遊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門票手刀搶啊!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去年2020未能如願到日本賞櫻,沒想到都過了一年應該還是無法出國,當然啦,願意為了一抺櫻紅而寧受兩地隔離監獄的人除外!多數懷有這種遺憾的人肯定會來個報復性賞櫻。而全台開得最茂盛的櫻海、最神祕也最難進去的賞櫻聖地-武陵農場-必定成為民眾報復之首。

圖片取自武陵農場FB

而因為預期人潮洶湧,2/12~3/1的櫻花季還是人每天管制人潮,你想開車進場要就必需是露營或住宿的人才可用停車場,其它的一日遊客只能在各地搭乘國光客運或是到開車到梨山轉搭乘豐原客運入園。不然就是參加旅遊團包車!

國光客運 訂票方法–》https://reurl.cc/XeDKGR

豐原客運 訂票方法–》https://reurl.cc/E285j0

或是可以到武陵農場粉絲專頁一探究竟

掌握即時天氣可收看武陵農場 即時影像

影片來源:東森旅遊雲

資訊來源:武陵農場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