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聽他說的

汽車新聞, 老王八卦

Toyta RAV4車頂會漏水, 日本車主實測!

Toyota RAV4 近年來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SUV 銷售冠軍,日本原裝進口車體,雖然被網友罵車機、雷達還有影音系統都是和泰自己加裝,但還是無損於在國人心中的神話地位,即便它有車頂漏水疑慮,買單的人還是很多。

不只是台灣RAV4 有人買到會滲水的,日本車主在網上也是哀號一片,於是有Toyota RAV4 Hybrid 車主就進行了下面這麼一個實驗。

而在美國的RAV4 車主也有人發生過A柱和C柱的下方滲水情形,不過各位可以看看下列這位車主的解決之道,他還很狂的引去鑽新的洞裝車頂架,據他說在加了墊片之後到現在還沒有滲水的情況發生,祝他好運!

那麼究竟為什麼會漏水,YouTube上的杰運汽車頻道去買了一輛新的RAV 4回廠進行拆解。

不得了了,這段影片一播出馬上獲得消費者與和泰汽車的熱烈回響,和泰汽車甚至也針對此事發了聲明稿,可以參考中時旺車網 https://reurl.cc/9ZEdZ8,和泰對於車頂架的孔洞的問題及聲明!

2021/ 3/19 和泰Toyota 已決定召回漏水RAV 4 免費更換零件!

隔壁老王的朋友買了輛福斯車,遇上傳說中的DSG死亡之閃,雖然保固內不用花錢修,但即使修好就是會讓人開車很不安,深怕在車流多的地方GG,而台灣福斯對於DSG 的問題反應也是以拖待變,網路發酵了幾年,DSG反而變成原罪,怕怕!

RAV4 漏水問題,不好好解決就會像VW 的DSG 死亡之閃一樣被劃等號,RAV4 =車頂滲水。

影片來源:YouTube/MU channelRav4Gen5; 杰運汽車AUTOSTAR

贊助商連結

Leave a Reply